“最真挚的祝福和最诚挚的感谢”——化学系举办吕志凤老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0发布人:王兆兴浏览次数:300

3月10日,为庆祝化学系吕志凤副教授的光荣退休,一场主题为最真挚的祝福和最诚挚的感谢的座谈会在工科楼A121隆重举行。座谈会由化学系主办,邀请了化学系和化学实验中心的同事参加,同时院长刘欣梅和党委书记张永宁也应邀出席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院领导向吕志凤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对她多年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从敬业精神和工作能力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座谈会上,化学系的教师们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吕志凤老师的不舍之情。他们表示,吕老师一直是他们的榜样,她的敬业精神、高尚品德和专业素养深深影响了他们。他们感慨吕老师对学生的严格要求和细致关爱,也祝愿吕老师能够享受美好的退休生活,继续保持优秀的精神面貌和状态。

在座谈会上,多位已毕业的学生也通过视频的方式为吕老师献上了祝福。他们表达了对吕志凤老师的感激之情和祝福之意。大家纷纷表示,在吕志凤老师的教导下,他们不仅学到了知识,更懂得了如何做人、如何做事。

吕志凤老师也在座谈会上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感谢大家的祝福和关爱,同时希望学院和同事们能够继续支持和关注化学教育和科研,为学生的发展和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她表示会一直心系学院,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

最后,张永宁书记向吕志凤老师赠送纪念品和鲜花。座谈会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合影留念,为吕志凤老师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作者:王子   审核:卢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