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化工实验中心党支部走访古镇口校区,主动对接师生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10发布人:唐艳凌浏览次数:151



3月9日,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化工实验中心党支部赴古镇口校区,走进实验室、教室和学生工作室,走访调研、了解师生需求,积极开展服务工作。

一行人查看了实验室安全情况及教学楼的各项设施是否完善,通过走访交流,了解和收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记录,以便后续逐项落实解决。

走访过程中,学院机关党支部的老师还重点了解了在古镇口校区做毕业设计的2019本科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本学期,学院有152名本科生到古镇口校区开展毕业设计,交通和住宿对学生能否顺利开展毕业设计将产生重要影响。学院机关党支部于去年12月份便开始着手进行有住宿需求学生登记,并上报学校教务处解决相关问题。通过不懈努力,住宿问题将在下周基本得到解决。

由于学院搬迁过渡期两校区办学,给研究生毕业审查工作带来了较大压力。为了减少研究生往返两校区的不便,学院机关党支部积极行动,派教学秘书多次赴古镇口校区进行毕业论文的形式审查,主动服务,为学生节省了时间。

安全工作无小事,实验室安全更是学院办学的重中之重。学院机关党支部和化工实验中心党支部积极克服学院搬迁过渡期两校区分设实验室,检查难度大的难题,坚持定期开展跨校区实验室检查,并及时复查相关实验室安全隐患的整改进度,做到即查即改,把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了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集体赴古镇口校区走访、对接师生服务,是学院机关党支部为积极配合学校办学资源拓展和学院古镇口搬迁过渡采取的一系列举措之一。随着学院搬迁工作的逐步推进,学院机关党支部将更为细致地为师生开展全方位服务,全力保障学院办学转移工作的顺利进行。



【作者:唐艳凌   审核:汤平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