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17发布人:王兆兴浏览次数:134


3月16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化学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工科A319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淑霞主持,联系领导陈小博副院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会前,支部组织了专题学习环节,张淑霞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新学期校长、书记讲话;马茂胜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体内容,线下通过支委间的谈心谈话、党员群众间的谈心谈话环节,为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

会上,支部书记张淑霞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2022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评议。随后,大家对照党章,结合个人的思想、工作,细致地刨析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确定今后的努力方向。支部委员会也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力求达到具体、有力。

最后,支部联系领导陈小博同志指出:支部活动组织规范,全体党员深刻地刨析了自己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今后,理论学习上可结合社会热点开展,以中心工作为出发点,开展支部活动,力求多样化、特色化,同时,多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以本单位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提升支部服务能力。


【作者:张淑霞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