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7发布人:窦雅琴浏览次数:189

316日下午,辅导员党支部在A11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窦雅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并按通知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伊始,窦雅琴领学党的二十大修改的党章,讲解了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尤其强调要对照新修改的党员义务条文内容,提高自我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组织委员薛慧领学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3年工作要点,并结合辅导员工作实际对要点进行了分析解读,号召支部成员结合个人分工优化工作计划,增强育人实效。

窦雅琴代表支委会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22年度党支部开展的工作,向大会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参会党员根据会议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全面查摆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支部党员积极发言,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党委副书记徐光辉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各位党员剖析自身问题比较深刻,都能够清晰认识到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希望支部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成果展示,扎实开展思想引领,加强对外交流,团结奋斗,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窦雅琴代表支委会进行表态发言,并要求支部党员根据查摆问题认真整改,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最后,支部组织党员按照通知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有力推动了支部党员深刻查摆问题,提升党性修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栾琳   审核:窦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