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能源化工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2发布人:国浩浏览次数:144

320日上午,生物与能源化工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曲剑波主持,联系领导刘义副院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曲剑波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上郝芳校长和王勇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生物与能源化工系所处的阶段帮助老师们凝练了工作重心并提出了几点要求。随后,曲剑波代表支委会汇报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准备情况和2022年度党支部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大会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他肯定了支部一年来在不同方面取得的进步,但同时指出支部发展中仍然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

随后,党员同志按照规定程序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个人自评阶段,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聘期考核完成情况,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所在,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针对大家的发言曲剑波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大家多向在教学科研中取得佳绩的老师请教和学习。随后各位党员同志按照无记名投票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投票选出了5名优秀党员。紧接着,曲剑波介绍了2023年的党建工作计划,并提倡各位老师献言献策,通过不断努力,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学院联系领导刘义副院长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发言点评,指出生物与能源化工系的支部活动组织规范,肯定了系室全体老师在教学科研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教学与科研结合的重要性,并为系室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赵玉荣   审核:曲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