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惠城石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功校友为我院新生做讲座

发布时间:2013-10-22发布人:admin浏览次数:1904

 

1020日,化学工程学院邀请青岛惠城石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加工88级校友张新功为学院2013级新生作了题为“我的创业之路”的讲座。

 

张新功校友向同学们讲述了他的创业历程,他敢于创业的魄力和逆境中沉着应对的精神,让在座的人由衷地敬佩。张新功校友以自己的创业之路为例,教导同学们要有创新意识,务实作风,有扎实的专业技能知识,脚踏实地地工作态度,强调责任心和承担力的重要性,最后,张新功还为同学们分析了在国企、民企不同的发展路径和发展方式,和同学们探讨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员工”等问题。

 

 

历时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讲,张新功校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创业教育课。最后,张新功校友为同学解疑,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作者:叶佳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