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实施办法

发布时间:2013-09-23发布人:admin浏览次数:539

为贯彻落实“青年教师教学素养提升计划”(中石大东发〔201248号)文件精神,激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育与教学,提高教学水平,经学院研究决定,制定化学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实施办法。

 

第一条      比赛安排

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每学年举行一次,一般安排在每学年的第一学期进行。

第二条      参赛条件

(1)     为本科生授课,且年龄在40岁以下(含40岁)的青年教师均可参加;

(2)     参加院讲课比赛的教师须在系选拔的基础上确定,一般每个教学单位推荐人员不超过所在单位在编教师人数的10%

第三条 比赛规则

(1)     在指定时间内每个教师提交10项课程授课内容,比赛现场随机挑选一项,进行比赛;

(2)     讲课比赛评委根据《讲课比赛评分表》的细目对参赛教师的讲课水平进行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出每个参赛老师的平均得分,按照平均得分情况进行排序。

第四条 比赛奖励办法

(1)     教学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2)     学院根据院里的比赛结果,推荐优胜者参加学校的讲课比赛。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施,解释权归化学工程学院。

【作者:   审核:】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化工学院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电话:0532-86981711
技术支持:9.3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