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霞获评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发布时间:2015-03-08发布人:郭孟浏览次数:414

3月2日,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奖章)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我校化学工程学院张秀霞教授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张秀霞长期坚持在教学一线,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努力做到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爱岗敬业,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过程中,认真钻研、精益求精,所讲授的课程深受学生欢迎。近年来,张秀霞主持完成的科研项目两次获得石油与化学工业协会科技进步二等奖,引领着石油固体废物和石油污染土壤修复的方向,先后在SCI期刊、国家核心期刊、统计源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含油污泥生物处理技术研究”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协会科技进步二等奖;“环境友好型固定化微生物修复石油污染土壤技术及应用”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协会科技进步二等奖;2011年获得东营市科学技术合作奖;先后被评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教师、师德标兵、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此次中华全国总工会共授予10个集体全国五一巾帼奖状,10人全国五一巾帼奖章,1495个集体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1500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