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1-03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384

院长杨朝合发表新年贺词 焦国红摄影

副校长李兆敏致辞 焦国红摄影

应化系舞蹈串烧《卡路里》 焦国红摄影

应化系舞蹈串烧《张灯结彩》 汪雨薇摄影

应化系舞蹈串烧 汪雨薇摄影

环境系舞蹈《美丽的神话新编》

环境系舞蹈《美丽的神话新编》 焦国红摄影

环境系新年祝福

相声《对春联》 焦国红摄影

生物中心歌伴舞《科研教师阵线联盟》 焦国红摄影

生物中心歌伴舞《科研教师阵线联盟》 焦国红摄影

生物中心歌伴舞《科研教师阵线联盟》

实验中心舞蹈《卓玛》 焦国红摄影

实验中心舞蹈《卓玛》 汪雨薇摄影

实验中心舞蹈《卓玛》 焦国红摄影

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古装秀《千年梦回》

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古装秀《千年梦回》

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古装秀《千年梦回》

办公室流行风器乐合奏《月色下的告白》

装控系歌曲《明天会更好》 姚雯静摄影

装控系歌曲《明天会更好》 谭峰摄影

装控系歌曲《明天会更好》 谭峰摄影

化工系舞蹈《歌颂与畅想》 焦国红摄影

化工系舞蹈《歌颂与畅想》 焦国红摄影

化工系舞蹈《歌颂与畅想》 汪雨薇摄影

办公室歌伴舞《我和2035有个约》 焦国红摄影

办公室歌伴舞《我和2035有个约》 汪雨薇摄影

送春联 焦国红摄影

合影 焦国红摄影

欢声笑语辞旧岁,欢聚一堂迎新年。1228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年文艺汇演在唐岛湾多功能厅举办,全院教职工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汇演伊始,院长杨朝合发表新年贺词,他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科研与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对一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并对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耕耘表示感谢。副校长李兆敏出席并致辞,他对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锐意进取、携手并进,为化工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接着,新入职教师登台,依次介绍自己,并为学院和全体师生送上祝福。

文艺汇演以应用化学系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拉开帷幕,《卡路里》《失恋阵线联盟》《张灯结彩》的舞步很快将晚会带入欢快的氛围;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精心编排的舞蹈《美丽的神话新编》,印度风情让观众眼前一亮;生物工程与技术中心的歌伴舞《科研教师阵线联盟》,用轻快的舞步和诙谐的歌词向大家展示了教师在课堂之外的风采;本科生刘毅坤和张涵的相声《对春联》令观众捧腹大笑又回味无穷;化学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的老师们身着民族服饰,将别具藏族风情的舞蹈《卓玛》完美演绎;伴着气势磅礴的朗诵,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古装秀《千年梦回》,用华贵复古的服装和表演者优雅的举止瞬间将人们的思绪拉回到千年以前,将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表现得淋漓尽致;学院办公室将中西文化融合,钢琴、古筝和吉他一齐演奏《月色下的告白》,明快的音符跳动在每个听众的心上;化工装备与控制工程系的合唱歌曲《明天会更好》、化学工程系的舞蹈《歌颂与畅想》和学院办公室的歌伴舞《我和2035有个约》将晚会进一步推向高潮,教职工们用积极向上的姿态表达了对祖国和未来的美好憧憬与祝愿。汇演接近尾声,学生代表为学院各单位送上手写对联,表达新春祝愿和美好祝福。

每年一度的迎新年文艺汇演为全院教职工展示自我、增进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是学院工会的传统品牌活动,已成为学院每年跨年之际必不可少的视听盛宴。各系室精心编排的节目不仅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的青春与活力,更集中展现了学院的精气神与凝聚力,让全院师生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作者:姚雯静 汪雨薇 焦国红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