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年“化蕴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25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261

男双对决

商量战术

女双比赛

混双比赛

明星挑战赛

师生对抗赛合影

合影

1116-24日,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化蕴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工会主办,学院羽毛球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学院办公室、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学工程系等七个系室中心的百余名教职工参与此次比赛。

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每场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前,队员们积极热身,活力四射;赛中,队员们每球必争,努力拼搏;赛后,他们交流经验,共同学习,总结提升。最终,化学工程系五战全胜积10分获得冠军,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学院办公室分获亚军、季军。

期间,为了加强师生间联系、增强观赏性,本次比赛增设了明星挑战赛及师生对抗赛。最终,“化学工程系-化学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生物工程与技术中心”联合队以3:2战胜“学院办公室-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环境与安全工程系”联合队,教师队以3:2的战绩小胜学生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加了不同系室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了课余生活,还培养了教职工全力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作者:王纯正 刘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