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为女教师献花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1-03-13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347

向在三尺讲台上默默耕耘的女教师献花

向在办公室默默付出的女教工献花

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我国第98个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工会为女教师献花送祝福,向全体女教师送去最真切的关怀和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38日,学院工会为女教师定制花束,送去节日的祝福。向在三尺讲台上辛勤耕耘的女教师献上鲜花,她们课上循循善诱,课后悉心指导,用赤诚之心育桃李芬芳,学生们也共同向教师鞠躬致敬;向在办公室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女职工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她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尽职履责,做好每一件事情,关心学生、帮助学生,给学生送去温暖。学生姚舒凡表示:“每一位女老师对我们的学习和生活等方面都给予了温暖的关怀,在这个属于她们的节日里,我们很高兴能够向她们表达感谢和祝福。真诚地祝愿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奉献的女教师们青春永驻,万事胜意。”

学院工会在妇女节向女教师献花送祝福,不仅展现了学院师生对女性的尊重,也表达了对女性的美好祝愿,希望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继续秉承化院精神,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全面展现巾帼风采,为党的事业和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作者:刘伟 杨扬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