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鼓干劲 凝心聚力创辉煌——记化学化工学院工会在校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5-19发布人:王兆兴浏览次数:181

“运动强体魄,健康向未来”,20225月14日下午,学校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战幕。化学化工学院工会的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校运会,在校运赛场上强体魄、聚师心、展风采,最终荣获院部团体赛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校运会是疫情后师生们再次回到体育场的盛会,为备战校运,学院工会及全体教师首需克服疫情影响,以专业的水准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学院准备工作正常进行;此外,教师们在繁重的科研工作之余,需对比赛项目及早布局,合理安排训练时间,像是对技术性较强的项目进行专业指导、对展演性的太极拳项目多次教学排练、对团体趣味性的项目进行合作演练。

校运会进行时,学院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各工会委员和小组长,分工合作,尽职尽责,为学院运动员提供了充分周到的后勤支援。校运会赛场上,太极拳的表演行云流水,刚柔相济;趣味运动项目中团结一心、配合协调,展现灵活技巧、速度力量;田径赛场跑得快、跳得高、掷得远——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更团结。本届校运会不乏“破纪录”等亮点,如马淑杰在教工女子甲组铁饼项目中以24.46m的成绩打破自己在2019年校运会23.74m的记录,教工女子荣获4*100米接力第一、教工男子荣获4*100米接力第一。张永宁书记和刘欣梅院长出现在各个比赛场地,为运动员师生加油助威,运动员们在竞技的同时,充分享受体育魅力和运动快乐。

赛场内运动健儿奋勇争先、努力拼搏,赛场外服务保障措施周到暖心。此次校运会不仅记录了化学化工学院六连冠的精彩时刻,更是激励全体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充沛的体力精神投入到科研和工作中,为学院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李庶峰   审核:王兆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