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系列庆祝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发布人:王兆兴浏览次数:447


温情暖三月,巾帼谱新篇。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化学化工学院组织一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36日,化院工会组织全院教师开展“唐岛湾健步行+三八节健身”活动。初春三月,阳光明媚,大家漫步在美丽的唐岛湾畔,绽放的笑脸与碧海蓝天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活动,使广大教职工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加了彼此间的交流机会,营造了人人参与、生机盎然的校园文化氛围。

38日,学院工会为女教师定制花束,送去节日的祝福。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和工会领导代表学院向女教师们表达了衷心祝福。一朵朵芬芳的鲜花,一句句温馨的话语,充分表达了对女教师的美好祝愿,女教师们收到鲜花和祝福,脸上掩不住的幸福和喜悦,现场呈现出一片和谐、欢乐的氛围。

学院工会在妇女节之际组织一系列活动,不仅展现了学院对女性的尊重,也表达了对女性的美好祝愿,希望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继续秉承化院精神,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全面展现巾帼风采,为党的事业和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作者:崔敏   审核:孙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