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欣梅院长带队走访,推进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08发布人:淡天俊浏览次数:690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32日至5日,院长刘欣梅、副院长刘东、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田原宇、校友办公室主任杨普江、环境与安全工程系主任李石一行五人走访了恒力石化(大连长兴岛)产业园、中石油辽河石化公司等企业,同相关企业的主要领导及在企校友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邀请各位校友参加建校70年校庆活动。在座谈交流过程中,为企业答疑解惑,针对企业在生产运行过程中的技术难题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恒力石化公司(大连长兴岛)对原油催化裂解制烯烃等技术高度认可,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辽阳石化公司认为,目前双方开展的石油基碳材料技术开发,和沥青标准制定方面的合作进展顺利,下一步将在减压深拔技术方向开展合作。

36日,刘欣梅院长带队与北京的部分校友交流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邀请各位校友参加建校70年校庆活动。.

本次走访活动,加强了学院对外交流,丰富了科技成果转化渠道,拓宽了产学研思路,深化了校友间的感情,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作者:李石   审核:刘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