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党建双融合,全面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6发布人:淡天俊浏览次数:298

 314日,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围绕“推进深度融合,聚力促发展”研讨部署本年度党建工作。党委书记张永宁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徐光辉、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党委2023年工作要点、“十个一”党建品牌工程、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及教工与学生党建融合的“双融合”、思政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院史编撰与文化建设、70周年校庆与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研讨。随后,就2023年学院党委重点工作,及近期师德师风考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贯彻落实新学期工作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永宁通报了学院党委在学校组织的党建考评中获评“好”,化学工程系、辅导员、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在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中获评“优秀”,指出2022年各基层党支部抓实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聚力“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学院党委围绕“五聚焦、五到位”,在党建双创、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好成效。2023年学院党委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创建山东省党建标杆院系为抓手,以学校7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进一步改进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持续推进巡视整改任务,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完成“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为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组织基础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作者:淡天俊   审核:张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