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体育健康发展中心召开春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4发布人:王兆兴浏览次数:41


为加强学院体育建设,更好地开展学院田径队的春训工作,322日下午,学院体育健康发展中心在工科A215召开春训工作推进会。体育发展中心负责人和各田径队队长参加会议,辅导员王兆兴主持会议。

首先,四个队长就春训开始以来的队员出勤情况、校运会预计拿分情况以及组织训练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通过对各项情况的分析确定了下一阶段的训练计划。接着,大家共同讨论确定了春训期间运动员训练出勤及请假的相关规定,以确保每位运动员积极参加训练。最后,王兆兴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学院的体育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体育氛围,他对春训的组织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关注运动员的参训情况,建立春训考勤表,确保参训率;二是要积极与教练员和跟训老师沟通,确保训练效果;三是要做好运动员的激励保障工作,增强运动员自主训练的动力。

本次讨论会明确了下一阶段学院体育工作的开展计划,有利于春训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提前备战校运会做好了铺垫。


【作者:周奕璇   审核:王兆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