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化本科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31发布人:国浩浏览次数:67

   3月15日,应化本科生第二学生党支部于工科A629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议,并邀请应化教工支部书记杨修洁参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会上,支部书记刘江首先进行了2022年度工作汇报。他从增强自身建设,提高业务水平;紧抓思想建设,注重理论学习;加强支部建设,强化支部凝聚力等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并深刻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未来工作的方向。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由支部书记及支委会成员带头,全体党员根据党章,对照检查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为周围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等方面进行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检视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评选了四名优秀党员。

   最后,教工支部书记杨修洁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应继续发扬教工与学生支部紧密联系的特色,师生共建,开展多样化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组织生活会总结过去经验,发现自身不足,明确未来工作方向,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素质和活力。



【作者:姚家深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