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孔材料工程与应用研究生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31发布人:国浩浏览次数:79

3月17日,多孔材料工程与应用研究生党支部于国重219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应到党员33名,到党员27名。

议伊始,王飞同志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和对照检查情况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原因剖析,并提出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党支部书记隋雪洁带头作个人剖析检查,其他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又活泼,每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按照“六个方面”要求,结合自己思想上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实事求是说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真正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达到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良好效果。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全体党员深刻梳理了当前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方向,提高了多孔材料工程与应用研究生党支部的思想认识、推动了支部凝聚力的进一步增强,有利于形成积极学习乐于奉献、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