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学生会党支部召开支委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08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106

为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结合学生会党支部实际,在支部内全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7日下午,化院学生会党支部召开支委例会,研讨化院学生会党支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与实施细则。

会上,国浩首先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并就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展开分析,他强调,要明确好化院学生会党支部的职能定位与工作导向,按照学院要求与部署,精心谋划,精细设计,精准安排,精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力求在实践中探索符合本支部服务功能的特色品牌。随后,支委就主题教育开展了激烈讨论,并制定了化院学生会党支部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三个“一”工作方案的草稿。

本次支委例会的召开,统一了共识,研讨了方案细则,对学生会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具有重大意义。


【作者:国浩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