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承办第31期卓越青年科学家沙龙

发布时间:2023-05-09发布人:王兆兴浏览次数:522


420-22日,卓越青年科学家沙龙(第31期)在东营宾馆举行,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科院过程所杨超研究员、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纪红兵教授、清华大学王海辉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负责人浙江大学詹晓力教授应邀出席。本次沙龙由科技处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

与会专家针对青年教师关心的科研工作规划、有组织的科研活动等问题,逐一对青年教师进行指导。青年教师围绕拟申请项目总体研究路线阐述、代表作选取、创新性与可行性等问题与专家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个人的学术生涯发展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科技处副处长李福来指出,学校分学科有针对性地组织邀请专家学者为青年教师成长把脉,体现了学校对青年教师发展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希望化学化工学科全体青年教师共同努力,把握好学科发展方向,规划好成长路径,助力我校化学化工学科更好、更快地发展。

为精准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科技处2021年发起卓越青年科学家沙龙,目前已举办31期,累计邀请42位知名专家与青年教师开展学术交流,100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作者:金鑫,张勇   审核:李福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