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阅读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20发布人:国浩浏览次数:4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8日化工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以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文和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章交流分享为主题的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范明侃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活动开始,由支部保密委员康博远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原文,原文中提到的“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六个必须坚持”内在贯通、有机统一,凝结着我们党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宝贵经验和重大成果,体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认识论和方法论相统一的鲜明特色,共同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

领学结束后,每位党员就自己所读的文章分享读后感悟。通过阅读分享,每位党员都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清晰深刻的认识。分享结束后,范明侃要求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作者:范明侃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