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总支召开五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21发布人:国浩浏览次数:7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总结工作经验,讨论发展方向,梳理下阶段基层团建工作思路,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于521日上午10时召开工作例会。例会由团总支肖百惠主持,团总支22级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肖百惠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强调“要贯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中国青年的精气神”。接着,肖百惠对近期工作做出重点部署。一是要充分发挥青年大学习的思想引领作用,不局限于提高完成率,切实强化教育引导与实践养成;二是要加强宣传工作,让班团建设、组织建设的成果鲜明可见;三是要积极创新,时常为团总支注入新的活力。

最后,团总支刘正浩就未来的活动组织、成员对接、工作的留存记录等做出了详细的指导。指出,团总支成员要常沟通、多学习,深入团支部基层,落实学院团委“111”工作,积极了解其他部门的职能与运行,为学院团总支运行系统注入活力创新力量。

学院团总支将结合五四精神,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增强服务意识,更好地推动好发挥好基层团建的引领作用。


【作者:   审核: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