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生物与能源化工系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23发布人:国浩浏览次数:6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发挥党员同志的示范带动作用,2023521日晚19点,生物与能源化工系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于逸夫楼340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集中学习,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增强能力本领。本次主题教育由支部书记虎祥同志主持。

主题教育会(摄影:杨玉洁)

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摄影:杨玉洁)

会议伊始,由虎祥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虎祥同志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认真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各位党员同志应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

虎祥同志领学主题教育会(摄影:杨玉洁)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推动科研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作者:杨玉洁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