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总支召开本科2022年级团支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24发布人:国浩浏览次数:93

为梳理2022级全体团支部下阶段基层团建工作思路,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于521日召开本科2022级团支书工作例会。例会由团总支肖百惠主持,本科2022级全体团支书参会。

会议伊始,团总支肖百惠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详细安排。首先,强调了支部品牌对支部发展方向的引领作用,要扎实落实“一支部一品牌”;其次,各团支部需要加强宣传工作,让班团建设、组织建设的成果凸显出来;最后,对团支部组织建设及团支委工作提出建议,各项活动中需贯彻“三力一度两保障”指南,对团务工作进行去模板化理解。接着,团总支刘正浩对下阶段优秀团日活动评选流程进行了详细指导,对整体流程做出了一定的优化,并进行了团旗团徽团歌的规范使用讲授,强调了规范使用团内象征和标志的重要意义。最后,团总支牛小月就活力团支部立项、红旗团支部立项进行阐述。她指出,要依据支部成员意见与实际情况,让支部品牌贯穿发展始终,更好地体现支部的品牌效益。

会上,团总支成员对于团支书们的问题作出解答,并给出解决方案,为未来基层团建工作打好基础。

通过本次工作例会,学院团总支将以更加创新的工作方式,稳步推进,做好基层团建的坚实堡垒。


【作者:   审核: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