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映初心、薪火永相传——罗立文、孔庆池老师荣休仪式暨教学经验分享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5发布人:王兆兴浏览次数:159


岁月映初心,薪火永相传。519日下午,化学系和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工科A121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为罗立文和孔庆池两位老师举行荣休仪式,并进行了教学经验分享。院长刘欣梅、党委书记张永宁、副院长曾景斌应邀出席了仪式,活动由化学系党支部书记卢玉坤主持。

荣休仪式上,刘欣梅院长对罗立文、孔庆池两位老师35年来为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与无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更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不舍之情和退休生活的美好祝福,并希望两位老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有空的时候常回“家”看看。随后,参会的各位教师也纷纷发言,一起回顾了两位老师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回忆共同工作的点滴往事,感谢两位老师的帮助与指导,为他们送上了美好祝愿。参会老师在祝福的同时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大,表示要向两位前辈教师学习,传承老教师们无私奉献、兢兢业业、甘为人梯的工作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接着,两位老师抒发了自己的退休感言,深情回顾了从教35年的心路历程,感谢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关怀,感谢同事们的陪伴和关心,真挚的言语间流露着对工作的热爱和对同事的不舍,两位老师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最后,刘欣梅院长向罗立文、孔庆池两位老师赠送了纪念品,大家合影留念,为两位老师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作者:崔敏   审核:卢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