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总支召开6月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31发布人:国浩浏览次数:55

为保证近期学院团务工作有序开展,落实组织化开展主题教育实践、团员发展、学社衔接、不符合团章程规定入团年龄与团团工坊等工作。531日,团总支于工A119召开例会。会议由国浩主持,团总支成员参会。

会议就近期团务工作展开部署,国浩首先提出有关组织化开展主题教育实践工作中智慧团建专题录入与团员发展工作,强调工作完成时间节点与注意事项。随后着重对学社衔接工作展开部署,与团总支成员针对2023届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展开讨论,强调转接过程中的规范与效率,得出了具体工作安排与操作方法。而后对有关不符合团章程规定入团年龄团员处置方法与“团团工作体验坊”展开具体说明强调与部署,提出呼吁邀请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体验学校共青团工作。最后说明了第二课堂活动学时认定暂行标准并对会议进行总结。

本次团总支例会的顺利召开,安排部署了近期学院团务工作事项,有助于团总支工作的顺利进行与团员青年积极性和主动性的提高,为团总支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

 


【作者:徐晓晴   审核: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