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3年毕业生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3-05-31发布人:王兆兴浏览次数:124




为丰富毕业生的校园生活,增加青春记忆,增强体魄,加深同学之间情感交流,5月27日-30日,学院于体育馆副馆三楼羽毛球场地举办毕业生羽毛球比赛,2023届本科、硕士二十余名毕业生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四轮比赛制规则,以四人团队为单位参赛。学生先进行抽签分组,后进行小组循环赛,四人一小组,采取十五分换人、六十分制的赛制。

通过热身操练后,比赛正式开始。场上,比赛双方扣杀、轻吊、回球、网前跟进扑扣、后场紧密防守、正反手高远球、正反手勾对角等等,各种羽毛球技巧在赛场上层出不穷,一招一式中展现了过硬的羽毛球素质。场边,双方的加油呐喊的声音一阵高过一阵。由化研20李信农,化研20刘晓铭,化工19秦宏华三人组成的队伍在比赛中以少战多,过关斩将,决赛中更是以两分的优势赢得决赛勇夺冠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本次毕业生羽毛球比赛的顺利举办,有助于培养学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营造化院羽毛球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交流沟通、展现自我的平台,有助于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




【作者:杨杰   审核:王兆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