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86级校友孙仁金向学院捐赠书籍

发布时间:2023-06-01发布人:王兆兴浏览次数:443

5月30日,我院应用化学专业86级校友孙仁金教授向学院捐赠7种56本著作,价值8000多元,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代表学院接收捐赠书籍。

孙仁金教授为支持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向我院捐赠的书籍种类繁多、质量优良,涉及中国石油行业流通发展报告、碳达峰碳中和、中国天然气产业、成品油与新能源发展报告等类别。该批图书将分发给图书馆、学院图书角、学院阅读区、各系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等,供师生阅读。张永宁表示,孙仁金教授的捐赠行为,体现了一名校友对学院师生的感情、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公益事业的投入,希望有更多的校友为母校70周年校庆贡献力量。

孙仁金,山东即墨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担任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北京市金桥工程、中国石油中油财务公司金融与会计研究所的特聘专家,兼任中国天然气行业联合会专家委员、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石油流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秘书长。曾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科技进步奖三等奖3项;国家能源局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1项;中国石油学会第三届青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科技进步一、二等奖,优秀教学成果一、二等奖多项。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