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安2201、化安2202开展化蕴星光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6-02发布人:国浩浏览次数:75

为使化安22级本科生充分了解就业前景与升学现状,明确选择未来专业方向,化安22012202班于531日在南堂106开展化蕴星光宣讲会,邀请到化安19级本科生李浩然、郭安琪与马冲进行宣讲,化安22级全体本科生参与此次宣讲。

活动伊始,化安19级本科生李浩然给化安22级本科生传授求职就业经验。他从个人简介、求职经历、求职建议、大学建议四个方面进行分享。通过幽默的言讲述了他求职的经历。着重讲述了面试、实习的经历,让化安22级本科生充分了解如何就业和就业方式。考研至四川大学的化安19级本科生郭安琪向化安22级本科生分享他的考研经历。首先根据自己考研的方向化学工程讲解了有关考研所考的具体科目,让备考有所具体和更具目的性。接着,用清晰的时间轴描述了她整体的备考的经历,让化安22级本科生可以有更清晰的规划。然后,就备考资料做出分享。最后回答了化安22级本科生们的提问的专硕与学硕之间的区别。考研到东南大学化安19级本科生马冲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他用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了考研的时候遇到的小问题与运用的小技巧,生动活泼、引人入胜的同时也让化安22级本科生学到了很多面对考研的有利的方式方法。

此次化安化蕴星光宣讲顺利开展,让化安22级本科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学业或就业方向,促使他们合理的规划的适合他们的学习方式和学习计划,对于今后他们的发展有积极作用。


【作者:赵慧茹   审核: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