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互联网+”大赛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4发布人:王兆兴浏览次数:124




6月2日下午,第九届“互联网+”大赛项目推进会在西环105进行,会议由王兆兴主持,邀请到第八届大赛国奖项目负责人田张裕做为嘉宾,十支重点项目团队成员全部参加。

大会伊始,王兆兴为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省赛备赛计划。他表示,本次大赛网评环节至关重要,各团队应积极准备,团结一致,在不断的路演答辩中查漏补缺,互相学习,齐心协力冲击更高的奖项。汇报开始,根据各项目汇报情况,两位评委从项目优势、成果转化、效益分析、公司架构等多角度指出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推进会中,田张裕从赛事评分细则分析作品,提出建议,既肯定各参赛项目的亮点和优势,也客观指出了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建议,为各团队继续打磨和完善作品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推进大会,各重点项目团队获益良多,不仅明确了现阶段各项目的改进方向,也有利于各团队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备战“互联网+”大赛省赛。学院将继续为重点项目的培育做好服务工作。


【作者:滕国钊   审核:王兆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