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4发布人:国浩浏览次数:109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组织建设发展情况,倾听学生需求和呼声,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6月2日下午,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A12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光辉出席会议,学院22级保研辅导员国浩、本科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参会。

徐光辉就学生干部的自我发展与全局意识做出说明,并就如何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各学生干部增强全局观念,注意统筹协调,站在学院发展的角度思考问题;二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善于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三是搭建好师生之间的桥梁,认真坚守职责,大胆开展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奋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会后,学院学生会骨干王琰皓感慨道:“很荣幸作为一名学院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徐光辉老师的发言令我受益匪浅,今后我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始终不忘初心,服务同学,加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牢记服务宗旨,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

本次学生干部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加强学生干部思想引领,提高学生干部服务意识,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后续开展奠定基础。



【作者:国浩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