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安全工程系举行赵朝成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23发布人:钱立坤浏览次数:329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10月1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系于逸夫楼一楼重油报告厅举行了赵朝成教授荣休仪式和经验交流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刘义,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仪式由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强主持。

合影 高梦炎摄

参会教师一起回顾了赵朝成老师在学校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赵朝成老师荣休后的深切祝福和不舍。赵东风教授表示,与赵朝成老师共同工作的几十年里,从青涩到成熟,一路走来经历的困难和艰苦都历历在目,赵老师为学院、学科所做出的贡献大家有目共睹,也衷心祝福赵老师荣休后能健康幸福。副院长刘义对赵朝成老师为学院所做出的无私贡献,学科建设倾注心血所做出的成绩等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希望赵朝成老师在荣休后经常“回家”看看,能够继续关心和培养年轻一代老师。

赵朝成教授分享了自己的退休感受,他深情回顾了在学校与各位老师并肩作战的时光,感谢各位前来参会的老师给予自己的肯定和关怀。他表示,自己即便已经退休,但仍会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关注学科发展,继续发挥余热。最后,闫来洪老师代表全体教师为赵朝成老师献上花束,大家合影留念,为赵朝成老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作者:高梦炎   审核: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