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1发布人:唐艳凌浏览次数:125

1031日,经学院党委批准,化学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党支部组织委员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艳凌主持。

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


唐艳凌首先报告了出席大会的人数并介绍了会议主题。大会应到11人,实际到会10人,符合开会法定人数要求。随后,唐艳凌对近期党支部工作、支部委员会情况、候选人产生的过程进行了说明,并对候选人进行了简要介绍。会议对选举办法进行说明。最终,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相关规定,认真准备,并广泛征求意见,制订选举办法,产生确定了相关候选人。

本次大会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准备充分,既是一次隆重的党员大会,又是一次严肃的组织生活会,大家行使了党员权利,学习了党的相关知识,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民主教育。

会上,唐艳凌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赓续七秩荣光 奋楫一流梦想——校长郝芳院士在建校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郝芳校长讲话精神,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加速推进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作者:唐艳凌   审核:汤平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