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培训,大提升”——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01发布人:唐艳凌浏览次数:150

1031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 “爱工作·爱学习·爱生活”小讲堂第九期开讲。邀请学院办公室主任淡天俊为党支部教职工开展集中业务培训,党支部12名教职工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艳凌主持。

培训会现场

会上,淡天俊以《多用常规软件,提高办公效率》为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围绕办公自动化、常用工具、探索与实践三个方面,通过一个个具体实例为与会教师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他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本次培训节奏紧凑、内容充实、针对性强,进一步提升了办公室工作规范化、标准化、高效化,强化能力建设,助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爱工作·爱学习·爱生活”小讲堂,是学院机关党支部为提升支部教职工业务能力,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而打造的党建育人品牌。截至目前,已经开展了9期培训活动。对提高机关党支部战斗力,提升服务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


【作者:唐艳凌   审核:汤平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