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系党支部举办“砥砺前行忆初心,七秩扬帆新征程”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11-08发布人:钱立坤浏览次数:170

11月7日上午,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在工科楼A629会议室举办以“砥砺前行忆初心,七秩扬帆新征程”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应用化学系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本次竞赛旨在庆祝学校建校七十周年和应用化学专业成立40周年,提高同学们对学校和专业的了解,增强专业认同感和自信心。

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知识储备和答题能力。他们认真思考、积极抢答,不仅展现了自己的才华,也表达了对学校和专业发展的关注和热爱。

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应用化学系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也增强了学生对校史和专业的了解。未来,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培养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

活动现场

获奖同学合影



【作者:杨修洁   审核: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