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11发布人:钱立坤浏览次数:186

12月7日下午,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总顾问王国海、总经理助理刘德民、产品经理李洪禹等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刘芳教授、主任李石副教授、副主任王永强副教授等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开始前,党委书记张永宁对思普润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来宾参观了学院文化长廊,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布局、科研平台、对外交流合作等内容。座谈会上,系主任李石向思普润公司代表介绍系发展概况、专业发展历程以及科研方向与成果。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德民介绍了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建设规模、发展历史及近几年公司取得的主要业绩,并重点介绍了与我院研究契合的产品与技术。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活动最后,张永宁就思普润公司的研究方向和发展规划提出学院将针对企业需求加强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希望结合双方优势,探索可实施、可持续、可推广的合作模式,推进双方交流与合作。


【作者:刘芳   审核:张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