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迎新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4-01-12发布人:钱立坤浏览次数:741

戮力同心谋发展,接续奋斗创一流。1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迎新春文艺汇演在唐岛湾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戴彩丽,党委统战部部长吕宏凌,人事处处长牛庆玮,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明铂,教务处副处长刘臻,校工会副主席董发广,校团委副书记石国卿,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俞继仙,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孙茂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总结表彰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主持。

大会伊始,戴彩丽副校长发表新年贺词,她对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鼓励大家锐意进取、携手并进,为化院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刘欣梅院长作了2023年工作总结报告,她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对一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并对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耕耘表示感谢。随后,学院隆重表彰了20222023年度各项国家级、省部级、校级荣誉获得者,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省部级、校级荣誉获奖单位和团队。接着,新入职教师登台,依次做自我介绍,并为学院和全体师生送上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主持总结表彰会

学校副校长戴彩丽致新年贺词

学院院长刘欣梅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文艺汇演以应用化学系活力四射的舞蹈《快乐崇拜》拉开帷幕,动感的旋律,欢快的舞步很快将联欢会带入欢快的氛围;化学系精心编排的搞笑舞蹈《开心乐悠悠》动作幽默夸张,博得大家阵阵笑声和满堂喝彩,充分调动了现场氛围;生物与能源化工系带来合唱《早安中国》,饱含深情,满溢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化工实验中心的老师们手拿花球,献上舞蹈《美丽中国》,为我们的国家、学校、学院送上深深的祝福;化学实验中心合唱《朋友》,感谢学院领导和各位同事的大力支持,祝福大家一路携手,再创辉煌;随后,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带来歌舞《眉飞色舞》+《风的季节》+《为友谊干杯》,舞蹈动作整齐、活力四射,歌声旋律优美、让人陶醉,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化工系老师们身着民族服饰,将别具蒙古族风情的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完美演绎;国重室老师们深情朗诵《展重油画卷,谱国重新篇》,将重质油全国重点实验室从无到有,逐步发展壮大,最后重组成功,迈向新篇章的全过程淋漓尽致的呈现在大家面前,获得久久的掌声;最后是学院办公室带来的压轴歌舞《相亲相爱一家人》,将联欢会进一步推向高潮,用积极向上的姿态表达了对学院和未来的美好憧憬与祝愿。汇演接近尾声,学生代表为学院各单位送上手写对联,表达新春祝愿和美好祝福。本次联欢会过程中还设置了抽奖环节,由院领导抽出24位幸运观众,让大家在收获欢乐的同时还收获了幸运。

应用化学系舞蹈《快乐崇拜》

化学系舞蹈《开心乐悠悠》

生物与能源化工系合唱《早安中国》

学院院长刘欣梅与抽奖幸运观众合影

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与抽奖幸运观众合影

化工实验中心舞蹈《美丽中国》

化学实验中心合唱《朋友》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歌舞《眉飞色舞+风的季节+为友谊干杯》

化工系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

国重室情景诗朗诵《展重油画卷,谱国重新篇》

学院办公室歌舞《相亲相爱一家人》

学生代表为学院各单位送上手写对联

大合影

每年一度的迎新春文艺汇演为全院教职工展示自我、增进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是学院工会的传统品牌活动,已成为学院每年跨年之际必不可少的视听盛宴。各系室精心编排的节目不仅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的青春与活力,更集中展现了学院的精气神与凝聚力,让全院师生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作者:文/崔敏 图/张梦宇,高子怡,李亦然   审核:孙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