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党建共建聚合力——学院赴青岛思普润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18发布人:钱立坤浏览次数:333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引领、产教融合的新思路,116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带队一行10人赴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刘芳教授、主任李石副教授、党支部书记陈强副教授等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总顾问王国海对学院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组织参观了公司文化长廊,介绍了思普润公司的发展历史、核心业务、主营产品、技术优势等内容。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德民向学院代表详细介绍了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进展、项目特色以及近几年公司取得的突出业绩,并重点讨论了与我院契合的技术合作点。随后,双方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共建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本次活动为双方水处理技术科研合作明确了方向、为党建共建协同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合力。


【作者:陈强   审核:张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