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院属单位年度总结考核

发布时间:2024-01-20发布人:淡天俊浏览次数:357


115日,学院召开院属单位2023年度总结考核会,分别就系(室、中心)行政工作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考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各系(室、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上午,各系(室、中心)主任围绕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对外合作、管理服务等方面,全面梳理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十四五”指标任务落实情况,同时就存在的问题和2024年主要工作举措做了汇报。


下午,10个教工党支部书记,着重围绕党建特色活动开展情况、抓党建促中心工作开展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来年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学院党委委员就所联系党支部的述职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近年,学院党委高标准、严要求的抓好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科学制定考核指标,大力推进“十个一”工程和特色品牌创建,严抓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起到了以“述”鼓干劲,以“评”促发展的实效。

会上,刘欣梅对各单位2023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各单位要紧盯“十四五”目标任务,重点着力于人才引育、大项目培育这一关键工作、核心工作,要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见成效,力争在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上有所突破。同时,要强化责任意识,既要抓重点又要抓全面,全面搞好课程建设、大纲修订、本科评估、成果凝练、学分预警等具体工作,全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永宁指出,各单位既要深刻认识“十四五”任务的压力与责任,又要有实际的行动与举措,抓好重点人、重点团队和重点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凝心聚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为“十四五”收官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领导还就实验室安全,假期师生人身与交通安全等做了进一步部署和要求。


【作者:淡天俊   审核:张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