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4-01-26发布人:淡天俊浏览次数:531



   近日,学院领导先后在青岛、东营、北京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院长刘欣梅,副院长胡涵,学院工会、重质油全国重点实验室、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

1月13日,工科A121暖意融融,刘欣梅、张永宁与在青离退休教职工一起座谈。1月18日、21日,刘欣梅、张永宁分别带队在东营炼制馆、北京石板房和亚运村与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交流。他们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交流与合作几个方面向退休教职工通报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向老同志发放《院志》,并征集修订意见;走进老教师家中看望慰问,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 

刘欣梅强调,在学院建设发展的历程中,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学院正处于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处于爬坡过坎、追赶超越的紧要阶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她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奉献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发展。

张永宁代表学院对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并请他们在关心下一代、教学督导、人才引育等工作中发挥作用。

老同志们对学院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欣喜和自豪,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并继续为此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作者:淡天俊   审核:张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