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高质量发展,赋能新年新学期”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讨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5发布人:淡天俊浏览次数:231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223日,在新学期首个工作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围绕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研讨部署高质量发展工作。院长刘欣梅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结合“十四五”指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问题,聚焦问题谈举措,聚焦任务抓落实,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交流、研讨,明确目标任务、细化举措落实、强化责任担当

刘欣梅指出,2024年学院要矢志不渝地抓好制约学院发展的大人才、大项目、大成果的突破,要一丝不苟的抓好课程专业建设、教育教学、项目成果的布局与积累、学风教风、实验安全等基础性保障和质量提升,结合当前的人才项目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学位点申报等工作,就抓好人才引育、重点重大项目、国家级教学科研成果方面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强调,要用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进一步凝聚全院师生的精气神,激活发展的内在动力,争取外部的广阔资源,把握发展机遇,以新气象新作为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同向发力,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探索形成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路径、新方法。要把握实干的方向、锤炼实干的作风、增强实干的能力,迎着困难上、奔着问题去、扛着压力干,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会议凝聚了思想共识、为发展奠定“总基调”,锚定了指标目标、抓牢发展的“牛鼻子”,明确了任务举措、为发展绘制了“作战图”,细化了举措保障,为发展备好“工具箱”。


【作者:淡天俊   审核: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