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发布人:钱立坤浏览次数:453

区中心医院为师生开展生理健康讲座

本研化工2301团支部为女生送上鲜花祝福

化工2302团支部为女生送上鲜花祝福

小黄山健步行活动合影

健步行活动进行中

健步行活动进行中

健步行活动进行中

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我国第101个妇女节、我校第25届思美节来临之际,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为全院女性师生送去最诚挚的祝福和关心。

36日,化学化工学院于综合楼A517室举办明媚三月,卿本佳人主题讲座,由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的薛迪和姜永花分别讲解常见的妇科疾病用药知识和宫颈癌预防科普知识。各学生支部也积极举办形式丰富的思美节活动,为女生组织了系列活动,给女生送上了节日礼物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37日,大地回暖,春意渐浓。借着“三八”国际妇女节的节日氛围,为丰富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化学化工学院工会举办了小黄山健步行暨春季体育锻炼启动活动,倡导教职工开展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普及正确的健康知识和理念。下午3时,健步行队伍在创造太阳雕塑齐集,合影留念后向小黄山出发,近20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教师们精神抖擞,兴致勃勃,沿既定路线,健步而行,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形成了春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小黄山健步行活动受到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使大家能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和快乐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温情暖三月,巾帼谱新篇。化院师生以形式丰富的活动为女性教职工和学生庆祝思美节、妇女节,展现了学院对女性的尊重的同时,也表达了学院对女性的美好祝愿,祝愿所有的女生成为自己的太阳,照耀自己,点亮他人。也希望化院全体女性师生秉承化院之蕴,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青春之力。


【作者:崔敏 吴雪莹   审核:孙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