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3级开展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1发布人:马胜祥浏览次数:82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向基层延伸,充分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319日,化学化工学院2023级在东环101开展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学院辅导员马胜祥,年级团支部团支书和各团支部团员评委参加会议。

会议中,各团支部书记就2023-2024学年履职情况进行述职,从支部建设,思想引领,团队建设及特色活动等方面做出工作总结。参会团员评委根据团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表现,现场对本支部书记进行匿名测评。随后,辅导员马胜祥对本次会议和团支部书记工作进行点评,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为各支部未来工作开展与支部发展指引明确方向

本次述职评议工作帮助团支部书记进行阶段性工作梳理,分析前期在团支部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改造措施,增强团支部书记工作效率,激发基层团支部的建设活力。


【作者:韩邦煦   审核:马胜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