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体育发展中心召开春训阶段性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发布人:王兆兴浏览次数:44


为总结学院春训以来各田径队训练情况,进行阶段性分析,320日,学院体育发展中心田径部于工科A219召开春训阶段总结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兆兴主持,体育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文体发展中心主任张文茂介绍此次会议的目的及具体流程,对春训以来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了目前各队的情况,并提出春训注意事项。接着,各队队长从目前的训练时间、训练内容以及后续的训练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训练中存在的各项问题。随后,王兆兴强调了春训对于校运会的重要性,并对本次汇报的情况进行了分析,提出相关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大家共同讨论解决方案。

   此次会议旨在清楚地认识到目前训练所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训练计划及努力方向,助力学院校运会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张文茂   审核:王兆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