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确立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9发布人:郭孟浏览次数:39

2024328日,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南堂206教室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确立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风跃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孙风跃同志组织民主评议(摄影:岳文慧)

首先,孙风跃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孙风跃指出,支部党员存在理论学习不深入,学习主动性不强等问题。为此,她强调在搞好科研工作的同时,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等。随后,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每位党员同志都能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

随后,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确立大会。会议针对提交入党申请书并经过团支部推优的陈庆和姜晓涵同志是否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决。两位同志分别发言,经党支部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陈庆和姜晓涵同志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最后,党支部在严把标准、规范程序的基础上,重点考核了全部符合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现,初步确立了发展对象名单。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不仅要搞好科研,同时也要经常进行自我反思,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

刘慧丽同志进行自我介绍(摄影:岳文慧)

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将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加强党风建设、增强党性修养。党员同志们要时刻自省自律,即知即改,奋勇前进。


【作者:岳文慧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