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能源化工系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3发布人:郭孟浏览次数:30

4月1日,生物与能源化工系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于逸夫楼340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亚茹主持,大会应到党员37名,实到党员34名。

会议伊始,郑亚茹同志首先从思想理论建设、主题活动开展、加强党风建设三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党支部的工作,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她指出,2023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圆满完成了学院党委下发的各项任务,过去一年中,党支部成功组织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举办了“毕业生篮球赛活动”、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对口甘肃省陇南市的“南阳二小爱心助学活动”等,党支部的各项工作都平稳进行,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郑亚茹提出,今后更要刻苦努力地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围绕学院党委的中心任务,继续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推动支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自觉查摆,找出了自身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说明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在全体党员自评和互评的基础上,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对各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

最后,郑亚茹同志总结到,民主评议党员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党员同志们要积极听取意见和建议,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改正自身的不足,同时要增强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四个服从”,做到绝对忠诚、作风过硬、担当有为,为新一年党支部的工作发展尽心尽力。



【作者:周洁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