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体育健康发展中心召开春训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6发布人:王兆兴浏览次数:10


415日晚,学院于工科A119会议室召开春训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兆兴主持,体育健康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各田径队队长及学生会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各队队长以去年校运会成绩为参考,对已完成春训测试的队内成员进行分析,初步估计了各队校运会得分情况,并对下一步训练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王兆兴强调,校运会还有一个月时间,要求各队强化训练态度,提高训练强度,并针对各队训练情况提出详细要求;紧接着,王兆兴又对春训保障及服务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意见,细化工作任务,要求学生会、体育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在这春训关键期务必协助做好组织和保障工作,为每一名运动员提供暖心服务。

本次推进会分析总结了当前春训工作存在不足和田径队整体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学院春训工作的开展计划,为备战校运会做好了铺垫。预祝我院运动健儿在校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张文茂   审核:王兆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