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22级]本科生2022级召开班团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4-16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10


为部署近期年级工作安排,推进班级工作发展,415日晚上,学院本科生2022级在工科楼A座121会议室召开班长团支书工作例会。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魏孟吉主持,保研辅导员吴雪莹、车桐宇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魏孟吉再次强调宿舍卫生与安全的问题,要求各班班长团支书要多走进宿舍,及时发现问题,也关注好班级同学的状况,尤其是心理问题等,同时以身作则,带领好班级同学收拾好宿舍卫生,并强调每日晚归汇报情况,要求各班认真检查,如实汇报。其次,魏孟吉要求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落实好班级的学风建设任务,确立明确的建设目标,重视好每一节课的出勤情况。魏孟吉最后要求班长关注好班级里运动员的情况,要求运动员们重视好日常训练,传承运动精神,延续化院辉煌。会议最后,吴雪莹和车桐宇强调各班的课堂考勤汇报,同时近期部分学科也会进行期中考试,各班积极组织答疑等。

本次会议明确了各班建设的目标,各班将在本次会议后,根据班级自身情况,开展相关主题班会,与班主任、班导师增进联系,助推同学们的发展。

 


【作者:张轩豪   审核:吴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