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来我院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3-06-28发布人:化学工程学院浏览次数:815

唐山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来访  孙伟  摄影 

626日上午,唐山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杜宇一行5人来我院学习考察。我院副院长赵朝成、刘欣梅会见了客人并参加座谈。环境系、化工系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

赵朝成对刘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我院的办学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实验室管理、学生管理、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刘宇一行参观了我院部分实验室。

唐山学院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唐山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始建于1982年,现设有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及实验教研室四个教研室,分别承担环境工程(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本科)、资源环境与城市管理、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材料工程技术、生物化工工艺、石油化工生产技术八个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现有教职工51人,其中教授、副教授共有15人。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