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院党【2013】1号:化学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2年度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3-01-12发布人: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467

 

化工院党【20131

 

 

化学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2年度

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院属学生党总支、党支部:

在创先争优活动和2012年度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中,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和校党委的号召,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部署,积极投身到“创先争优”的活动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之中,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为学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富有鲜明特色的先进典型。经过民主评选,院党委批准,决定对做出优异成绩和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再接再励,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保持和发扬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争取更大的成绩。

院党委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向先进学习,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一三年一月十一日

 

 

 

 

 

 

 

 

 

 

 

 

 

                                                    

中国石油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办公室   2013112日印发  

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一、先进基层党支部

山东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化学工程系党支部

学院先进党支部: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支部

                学院办公室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

侯影飞   金有海   左海强        

李彦鹏   魏建明       王玉鸣   李翠玲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

丁传芹             叶栋伟

【作者:   审核:】